咸鱼口罩联文组

本号专发咸鱼口罩联文组组员所作的文图,贴吧与LOFTER一起发布。
本组长期招人,有意私戳。
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。
暂时发文圈子是黑塔利亚和凹凸世界。

[凹凸世界/安雷]校园恋爱到底如何不被闪

  ◆本号转发咸鱼口罩联文组组员所做,版权归作者所有,侵权必究。
  本组长期找人,有意私戳。
  本组目前有黑塔利亚和凹凸世界,组里小可爱正疯狂安利其他作品。
  ◆校园设定。
  ◆作者 @司醉
  ◆一发完
  
  
  
  
  
  世界上怎么会有雷狮这么不讲理的人!
  安迷修试图从脑子里翻出一个凶恶的神情,但怎么想都只有雷狮那张脸,只好作罢,悻悻地瞪着对面的罪魁祸首不出声。
  “干嘛呀,”雷狮吐出来一块骨头,肉剔得干干净净——虎牙可真不是白长的啊,安迷修默默想,“不就是拿了你饭卡吗,这么小气?”
  什么,这是简简单单的拿饭卡的事吗?

 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,希望能平复自己被男友拨动的怒火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雷狮!不要夹我盘子里的肉!”
  他俩已经交往过水深火热的一年,相识了腥风血雨的十七年,现在争论也进入平缓发展的斗嘴阶段,不然现在大概已经在食堂大打出手了。
  ……尽管如此,对于抢红烧肉这件事,还是能让小情侣开战的。
  “你不要再执着了,雷狮。”台词相当让人误解的安同学低声谴责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狗血剧现场,……如果忽略那块红烧肉的话,“我是不可能让给你的!”
  雷狮:“不就是块肉吗,你有病吧。”

  他把肉从中间干脆利落地夹断,夹了一半到自己盘子里,闷头吃饭,不再理会安迷修那种被背叛的震撼眼神。
  
在周遭死了一样的寂静和雷狮安之若素的态度下,安迷修撂下筷子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自己的目的是兴狮问罪,“……不对,我才不是来跟你讨论这个的,我是想问你上午的事。”
  “啊?”雷狮丝毫没有食不言的习惯,一边吃米一边抬头看他,“你说那个来找我的妹子啊?”
  安迷修捻起他嘴角一粒米,恰好金经过看到这一幕,露出了“我靠你们这些基佬这么猖狂吗”的表情,转身溜了,“对,就是那个二班的扎着头发戴星星发卡的女孩子……”
  “你竟然还记得她扎着头发,戴星星发卡?”
  “是啊,”安迷修完全没觉察出不对,“毕竟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嘛。她找你……”
  
雷狮三两下喝空了矿泉水瓶,一下子丢在年级第五脸上,在他手忙脚乱时端起盘子冷笑,“关你啥事,傻子骑士。”
  安迷修:“……”
  安迷修:“我是你男朋友好吧!而且为什么又叫我傻子!”

  
刚站起来的凯莉听到旁边基佬秀恩爱,差点坐回去。
  可惜恋爱脑骑士完全没看到这个“星星发卡女同学”,他把空盘子交了之后,追上了雷狮,“你听到我说话没,雷狮?”
  雷狮翻了个白眼,“没听见。”
  
“别闹了雷……”
  “嫉妒蒙蔽了我的双眼,我聋了。”
  ……准备出食堂的格瑞加快了脚步,一点也不想看到安迷修那张受宠若惊的脸。
  “雷狮啊,”安迷修眨眨眼睛,忽略了自己其实也是因为看到男友跟小姑娘——凯莉打了个喷嚏,她总觉得自己又一次成为了奇怪的绯闻对象——说话而找他的事实,“你别生气,好的吧?”
  雷狮:“妈嗨,你这么嗲的吗,闭嘴——?”
  安迷修拉开了距离,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。
  “亲你一下,别生气啊。”
  好、好吧,他还不知道后面紫堂幻已经瞠目结舌,也不知道下一秒,自己就会被暴打了。
  总之,每天都要原谅自己的男友一次,是吧雷狮同学?
  “我现在就打瘸你安迷修!”
  ……大概不是。
  
  FIN.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